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中心动态
大卫---雅科夫教授一行访问我院工程研究中心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873 日期:2022-07-03 

7月3日,贵州省中科院天然产物化学重点实验室大卫---雅科夫教授一行在市有关部门领导陪同下到我院民族中兽药分离纯化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等平台访问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张命华,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政水等一同调研。

大卫---雅科夫教授为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抗肿瘤药理学教授,2013年8月作为外籍专家被引进到贵州,全职在中科院天然产物化学重点实验室工作,致力于中药抗肿瘤成分的研发。大卫---雅科夫教授是世界上第一个发现引起白血病主要癌基因FLi-1的学者,是该领域的领军人才。

大卫---雅科夫教授一行在大厅听了民族中兽药分离纯化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等科研平台介绍,先后观看了样品陈列室、中兽药有效成分提取分离纯化研究室精油提取研究室精密仪器室高速逆流色谱研究室中兽药新制剂研究开发与质量标准研究室中兽药微生物发酵研究室分子实验室中草药饲料添加剂开发与应用研究室,饲料安全评价实验室、饲料饲草资源开发与高效利用实验室等,对我中心拥有的研究条件与人才团队表示赞赏,并表示要加强交流合作,特别是人员间互访协作,帮助我中心提质培优。

图片11.png

大卫---雅科夫教授(左3)一行在大厅听取介绍

图片12.png

大卫---雅科夫教授(左2)一行在陈列室观看研发的中兽药产品

图片13.png

大卫---雅科夫教授(左2)一行在陈列室听取介绍

图片14.png

在制剂研究室调研中兽药材原料

点击数:187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