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 铜仁市工业学校共同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日期:2023-09-15  作者:姚静  浏览量:976

为进一步加强中职学生管理工作,协同推进中职学生共育共管,切实保障学生工作安全与稳定。9月13日12:30,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工学院、铜仁市工业学校在工学院三楼学术报告厅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昌智、工业学校学生科负责人方小宁及工业学校全体中职班主任参会,工学院学生科负责人姚静主持。

会议开始,方小宁对当前中职学生安全管理、学生商业保险政策宣传和参保、学生学风班风建设及学生学费缴纳等情况进行通报。她指出,涉及学生安全管理和切身利益的事情都不能掉以轻心,更不能抱有侥幸心理,要把学生的服务与管理工作做细做实,切切实实关心关爱学生,做学生人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随后,姚静就新生进校后开展心理健康测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断卡行动,消防安全及交通安全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姚静指出,要充分利用主题班会时间将学生安全内容讲深讲透,经常讲、耐心讲,帮助学生真正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

王昌智强调,学生安全事关人命,事关学生的利益,班主任在开展学生管理工作时一定要务实求细,不能“虚”“空”,不能抱侥幸心理。要对学生多一份人文关怀,用心用情呵护学生,不能敷衍塞责更不能放任不管。要保持严谨的工作作风,认真工作,对得起自己作为班主任教师的良心。希望通过大家一道努力,将学生管理工作做得更好。

图片1.png

图片2.png

分享到
编辑:余炯  丨 内容来源:工学院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