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各班级召开“清廉之风 浸润心田”主题班会
日期:2023-09-18  作者:姚静  浏览量:1179

进一步加强校园廉洁文化建设,培养大学生廉洁意识,工学院各班级召开清廉之风 沁润心田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辅导员(班主任)主持。

2023级机电一体化技术1班辅导员徐飞在主持召开主题班会时谈道,作为辅导员老师一定要守住初心,担当使命,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做好管理与服务工作,时刻把学生的切身利益放在首位,切莫做侵害学生利益的事情,以廉洁为荣,以贪腐为耻,坚持守好高校教师道德底线。

2022级建筑工程技术2班辅导员龙丽娟老师在召开班会时谈到,高等学校的学生是富有文化水平的群体,大家要增强廉洁意识,班干要切实履责,维护班级利益,严禁任何人侵害班级的共同利益和他人的利益,合理合规管好班级支出,公平公正做好评优选先工作。

通过这一主题班会,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廉洁诚信、遵纪守法积极参与到清廉校园建设中去,立志成为“崇清敬廉”的新时代好青年。

图片1.png

图片2.png

分享到
编辑:余炯  丨 内容来源:工学院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