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资助政策宣讲
日期:2023-09-11  作者:刘福强  浏览量:957

为了做好国家资助政策的宣传,保证2023级新生各项资助政策落实,2023年9月10日晚,工学院在寅亮厅召开2023级新生班级资助政策宣讲会议。会议由刘福强老师主讲,2023级全体新生、全体班主任参会,学生科姚静副科长出席。

会上,刘福强老师向与会同学介绍了我校有关奖学金、助学金、学费减免、学费补偿代偿、临时困难补助及勤工俭学等资助项目的奖助标准、申请条件和申请流程,并就当前的重点工作2023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的申请流程、填写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

姚静强调,资助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各班主任、学生要了解资助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要理解各项资助工作的具体要求,认真开展政策宣传活动和诚信感恩教育。

图片1.png

图片2.png

 

分享到
编辑:余炯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