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领导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工学院领导介绍

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章明

周章明.JPG

周章明,男,侗族,中共党员,1972年12月出生,大学学历,副教授、经济师,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工学院党总支书记。

1995年7 月至2002年6月在铜仁商校任教;2002年6月至今任铜仁职业技术学院讲师。2003年4月至2009年1月,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担任副处长。其中:2007年3月至2007年7月在青岛职业技术学院挂职交流锻炼,担任招生处、从业处副处长;2009年1月至2012年6月在学生工作部(武装部)任职副部长(2010年开始主持工作);2012年6月至2014年1月 担任保卫处处长;2014年1月至2016年9月任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2016年9月至今任任中共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工学院总支书记。

建院以来长期从事教育教学工作、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在全国公开发行刊物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参与省市课题研究5项,作为副主编完成教材编写2部,其中《 高职大学生“四项主题教育”活动课程》获铜仁职院第四届教学成果奖二等奖。作为主要完成人参与的省级课题《信息化条件下高校安全维稳生成模式探析——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为例》获2017年贵州省第三届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三等奖;代表作有《铜仁市城市转型期职业教育发展策略研究》、《试论<大学>道与高职学生基础文明素质养成》、《浅谈农村信用社的体改方向》、《论在社会生产中工业布局的制约因素》、《高职大学生“四项主题教育”活动课程》、《新型城镇化建设与经济欠发达地区地方高职院校办学定位研究》等。

 

工学院院长——王先华

王先华(男,汉族,1967年8月出生),贵州仁怀人,教授,民革党员,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工学院院长,民革铜仁市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铜仁市二届政协常委,民革贵州省委监察委员会委员,民革铜仁市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原铜仁市六届政协委员、现铜仁市第一届政协委员,贵州省科技评审专家、省综合评标专家、铜仁市智库成员,铜仁职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专业学术带头人,工程测量技术专业带头人,土肥测试高级技师,贵州省土壤学会会员。

先后主持和参加了《职业教育与地方文化融合研究——以铜仁市为例》《铜仁市江口县乡村旅游开发利用现状研究》《基于精准扶贫背景下铜仁市乡村旅游开发利用模式研究》《高端技能型人才的内涵及内涵评价体系研究》等教育部、省、市、院级课题20余项,主持完成的《探索科斯特地貌区美丽乡村建设的工程类专业人才培养实践》荣获贵州省教学成果一等奖,参与完成十二五铜仁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编工作。参与申报和实施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省级示范、国家骨干高职院校、省级优质校、国家级优质校、特高校和主持提升专业服务产业发展能力水利水电建筑工程专业、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省级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的实施,指导工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的修制定。研究铜仁市的产业发展,并将成果用于指导职业院校的专业设置、课程教学等,促进政、校、企多方联动,深化校企合作,加强实训基地的建设。建成了具有生产性的实训基地2个。负责工学院实施职业教育“产业园区+标准厂房+职业教育”模式的学生管理和教学管理,多次被评为教学和科研先进个人和年度考核优秀等级。

立足职业教育撰写提案,由于提案质量高和数量多,获得铜仁市一届政协优秀提案人和优秀政协委员称号。主编《环境与保护》《环境土壤学》等四部校本教材;以第一作者或独著在公开出版的国家、省、市级学术刊物上发表《生态足迹在协调土地利用与生态建设研究中的应用》、《铜仁地区环境友好型土地利用模式》《铜仁市农业生态环境的脆弱性及可持续发展》《区域经济发展与职业院校专业建设初探》等学术论文40余篇,其中12篇发表在中文核心期刊上。

 

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昌智

图片1.png王昌智,男,土家族,中共党员,197612月出生,贵州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2022年11月至今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从事教育教学二十余年。

 

 

 

 

 

 

工学院副院长——李劲松

图片1.png

李劲松,男,1973年出生,贵州思南人,中共党员,教授,硕士,市级“优秀教育工作者”,贵州省教学成果一等奖获得者,长期从事机电专业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先后担任过《数字电路基础》《CIMATRON编程教程》《数据库应用基础》,《UG应用技术》,《机械AutoCAD》,《大学计算机基础》等课程的教学任务,主持和参与多项省级教改和科研课题项目工作,并发表《论当前模糊控制的发展》、《无刷直流电机转矩波动的新型控制策略研究》、《基于换相与电流控制无刷直流电机非理想反电势转矩脉动的抑制》、《DSP应用技术》教学实验探讨、《立德树人的班级管理》等多篇教学与研究的论文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

1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