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开展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励志感恩分享活动
日期:2023-06-10  作者:姚静  浏览量:1585

为了充分引导学生积极进取,努力勃发,培植学生争先创优的奋斗精神宣传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典型事迹,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氛围。6月9日,学院在三楼学术报告厅开展了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励志感恩分享活动学生科副科长姚静主持,学生会成员及各班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活动首先进行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的典型事迹分享,他们从个人的学习、工作及生活等方面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奋斗历程。他们一致认同,学习中,要合理将课堂学习、课后实践等多种途径相结合的方式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最终将良好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转化为助力个人成长成才。随后,在场学生积极与国家奖学金交流,共同探寻作为国家认定的贫困生应尽的义务,以及国家对贫困生的帮扶政策。

本次活动,进一步使我院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国家奖学金及国家资助政策,更加启发了广大学生树立目标,努力奋斗,自觉学习典型,努力争做典型,进一步促进良好学风的形成。

图片1.png

图片2.png

分享到
编辑:余炯  丨 内容来源:工学院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