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开展“相信奋斗的力量”主题班会
日期:2023-06-27  作者:姚静  浏览量:1715

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提升人才培养质量。6月26日,工学院团总支书记姚静在工学院学术报告厅主持召开了“相信奋斗的力量”主题班会,各辅导员(班主任)也在相应教室为学生开展了此次主题班会。

图片2.png

会上,姚静老师带领全体学生观看短片《相信奋斗的力量》,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代表、共青团贵州省兼职副书记、贵州省望谟县实验高级中学副校长刘秀祥的感人事迹。短片展现了刘校长“千里背母上大学”及用生命艰苦求学的感人事迹,回乡从事教育工作后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保持铸魂育人定力,生动地诠释了奋斗就是努力读书,通过学习知识走出大山,改变命运,改变未来。

图片1.png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莘莘学子的奋斗动力,学生们纷纷表示,要用迎难而上的勇气披荆斩棘,用奋斗创造美好的未来,为实现梦想奋力奔跑。

图片3.png

分享到
编辑:余炯  丨 内容来源:工学院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