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2023届环境工程技术专业毕业生召开实习总结会
日期:2023-06-09  作者:罗飞  浏览量:1368

   68日下午2:30,学院2023环境工程技术专业毕业生实习总结大会在教学楼NIIT 1-2教室举行。学院2020环工1、2班全体学生参会,部分环工专业教师参会,教研室主任罗飞主持会议。

图片1.png

会上,2020级实习生总结了自己的实习期间的工作和生活,和大家分享他们经历通过实习,大家均感到收获,取得了一定的进步,既掌握了专业技能,增长了社会见识,提高了人际交往能力,开阔了视野,同时也体会到工作的艰辛,认清了自己的不足对自己今后的发展方向有了明确的方向。

图片2.png

罗飞老师根据毕业生的发言,总结了学生的实习情况,对学生取得的进步给予充分肯定,要继续努力,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要及时改正,不断完善自己,才能在社会上立足。此外,教研室的其他教师给毕业生也送上了寄语和祝福。

此次实习总结会,对于后续及时调整教学改革,培养学生综合素质提供了参考,为学生将来更好地适应工作岗位打下基础。

分享到
编辑:余炯  丨 内容来源:工学院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