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组织开展2023年诚信教育系列活动
日期:2023-06-06  作者:刘福强  浏览量:1382

20234-6月,工学院按照《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2023年诚信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积极开展2023年诚信教育系列活动,成效明显。

在诚信教育系列活动中,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并召开资助工作专题会,推进活动的有效开展。向全院学生发布诚信倡议,组织他们积极参加“我诚信,我承诺”线上签名活动;组织资助政策宣讲活动,并动员学生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诚信感恩宣讲活动;完成了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专题教育活动;评选出9名工学院 “诚信自强之星”称号,并从中遴选出2名学生参评校级“诚信自强之星”;通过召开线上、线下主题班会的形式,认真开展进行金融知识、校园贷危害、金融风险防控、理性消费等方面的警示教育活动;开展了青春献礼二十大,诚信筑梦新时代”主题征文活动,收到、报送主题征文14篇;开展了诚信舞台剧大赛活动和诚信短视频创意作品评选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班主任的大力配合和学生的积极参与。

通过此次诚信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工学院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行了一次普遍的诚信教育,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学生的诚信意识,提升诚信育人效果。

图片3.png

分享到
编辑:余炯  丨 内容来源:工学院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