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组织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日期:2023-03-24  作者:余炯  浏览量:881

3月24日,工学院在三楼学术报告厅组织专题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工学院总支书记周章明主持,院长王先华、副书记王昌智和副院长李劲松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王昌智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强调今年全国两会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重要时刻召开的盛会,意义重大。

王先华指出,我们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严格按照国家对高校的要求进行育才,发挥工学优势,服务地方产业,推动工学院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周章明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刻领会今年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同时工学院的职业教育紧贴生活,紧跟产业,紧盯学生,重视技术技能的提升,关注行为习惯的改善,展现职业教育的新形象。

微信图片_20230324161902.jpg

分享到
编辑:余炯  丨 内容来源:工学院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