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开展寝室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日期:2023-03-27  作者:姚静  浏览量:826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消防安全观念,筑牢消防安全防线,排除寝室安全隐患。2023年3月23日晚,工学院学生科组织辅导员(班主任)及学生会干部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图片1.png

当晚,学生科带领检查组兵分六路对学生宿舍是否存在私拉电线、违规使用高功率电器、私藏管制刀具等违反安全管理规定的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每到一间寝室,组员认真向学生宣传宿舍用电要求,告知养成人走断电关水的良好习惯。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坚守安全防线,共同维护校园安全与稳定。此外,还对门窗损坏、床柜破损等有关问题进行登记、上报。

图片2.png

通过此次安全隐患查,有效纠治了我院在学生宿舍管理方面存在的不足,为营造和谐、安全、卫生的宿舍氛围奠定了良好基础。后面的工作中学院将通过多种方式相结合,进一步开展学生安全教育,夯实校园安全基石,共同创建平安校园

图片3.png

 

分享到
编辑:余炯  丨 内容来源:工学院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