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参加学校2023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日期:2023-03-20  作者:姚静  浏览量:937

最美青春献军营,同心共筑强军梦。3月19日,我院参加铜仁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春季入伍新兵举行欢送仪式,工学院从学校参军入伍学生共七名。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章明、学生科相关负责人、入伍学生所在班级班主任和全体在校学生参加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图片1.png

欢送仪式上,周章明及学生家长为新入伍学生佩戴“参军光荣”大红花和绥带,对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周章明向学生们提出殷切希望,大家戎装在身,重任在肩,在部队要认真学习,苦练本领,勤奋工作,努力把自己锻造成一名合格的战士,为祖国和人民建功立业。

图片3.png

新兵们纷纷表示,会带着亲人的嘱托和学校的期望,怀揣着卫国戍边的远大志向奔赴军营,把热血挥洒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中,在军营这个大熔炉里淬炼成钢,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

最后,新兵们身着迷彩服,胸戴红花,身披绶带,精神抖擞在师生们的欢送下乘车出发,怀揣着炽热青春奔赴军营。

分享到
编辑:余炯  丨 内容来源:工学院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