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吴飞工作室赴思南开展新能源汽车技术交流
日期:2023-03-21  作者:吴飞  浏览量:1372

3月19日,吴飞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技能大师工作室团队,赴思南中天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开展技术交流,公司总经理胡廷洪热情接待。

思南中天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汽大众、一汽丰田、一汽奥迪、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上汽大众授权售后服务企业,同时也是北京大学企业培训管理处、北京(安莱)汽车技术研究院、中国汽车后市场联合会、中国名车维修协会、湖南鸿祥名车科技有限公司等国内顶尖汽车维修技术培训及行业管理培训深度合作单位。

交流会上,吴飞作了“新能源汽车技术”讲座,从高压安全、控制逻辑两个方面,通俗易懂地介绍了新能源汽车高压电的危险以及如何防护,介绍了新能源汽车电池管理系统、动力电池、逆变器、驱动电机等控制逻辑.

会上,双方就新能源汽车维修技术、前沿技术进行了深入探讨。工作室团队成员李劲松、侯惠兰、王佳俊,公司全体员工参与了交流会。

图片1.png

图片2(1).png

图片3(1).png

分享到
编辑:余炯  丨 内容来源:工学院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