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为万仁汽车解决工业机器人故障
日期:2023-04-25  作者:黄浩  浏览量:1218

4月22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工学院接到铜仁万仁汽车企业员工技术难题的帮助请求,工学院副院长李劲松马上根据技术范畴安排专人对接,派黄浩老师前去解决机器人故障问题。

黄浩通过电话和现场职工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线上的工业机器人电池电压过低报警现场更换电池后报警依然无法消除,于是建议更新一下机器人的转速计数器,但企业反馈现场职工不会完成该项操作为了不影响现场生产,黄浩立马驱车四十公里前往企业,认真观察工业机器人故障现象,分析故障原因,最终完成校准成功解除报警。为保证机器人涂胶符合技术规范,反复调试机器人第六轴的零点位置,最终生产线正常投产。

企业技术有难题,科技服务来帮忙。黄浩老师充分发挥技术技能,帮助企业纾难解困,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展现出高超的技术技能。

微信图片_20230428163915.jpg

分享到
编辑:余炯  丨 内容来源:工学院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