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王先华院长主持召开《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专题研讨会
日期:2022-12-29  作者:余炯  浏览量:1777

12月29日,王先华院长在工学院会议室主持召开《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专题研讨会,工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和专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王先华指出,全体工学院教师要认真学习,结合我院的工学优势,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会议讨论认为,以铜仁新型功能材料产业需求为导向,开展相关技术服务和课题研究,以“校中厂”“厂中校”的方式,建设集实践教学、社会培训、真实生产和技术服务功能为一体的开放型区域产教融合实践中心,实现专业服务产业。

通过召开此次专题研讨会,明确在产教融合方面改革突破,为工学院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微信图片_20221230161033.jpg

分享到
编辑:余炯  丨 内容来源:工学院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