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举行第三十三期业余团校培训开班仪式暨开班第一课
日期:2022-11-24  作者:姚静  浏览量:2830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把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使团员青年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11月23日 工学院在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三十三期业余团校培训开班仪式,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章明、党总支专职组织员邓佩如、第二党支部书记郭宾及全体培训人员参加本次活动,本次仪式由工学院学生科副科长姚静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姚静向大家介绍出席本次仪式的领导,并宣读了培训的相关要求。随后,学生代表吴坤屿作发言。最后,周章明书记为本次开班仪式致辞,并宣布工学院第三十三期业余团校培训开班仪式正式开班。

开班仪式后,周章明书记为大家作“团课第一讲”他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展开讲解,向学员们介绍了二十大的重要性、取得的成就、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等内容,最后周书记希望学员们积极主动学习,汲取党团知识,提高本领,争做一名“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通过本次团课培训,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要利用当下的大好时光,努力学习,奋勇争先。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承。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分享到
编辑:刘海洋  丨 内容来源:工学院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