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副院长李劲松为第三十三期业余团校学员讲团课
日期:2022-11-24  作者:姚静  浏览量:2354

续业余团校开班第课后,我院于1123在工学院三楼学术报告厅开展第次团讲座,本次团课由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劲松主讲。

李劲松以宣讲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向学员们深入讲解全会重要内容和精神,并勉励学员们克难攻坚、善作善成,努力成为新时代优秀共青团员。讲课中,他指出,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为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共青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培养造就大批堪当时代重任的接班人”更好发挥作用,必须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团纵深发展。他强调,作为青年大学生要追求理想、敢于斗争,进一步发扬斗争精神、彰显奋进姿态,拿出青年人应有的朝气、锐气、胆气,时时处处事事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一言一行展现共青团员的政治素质。最后,他鼓励学员们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本次团课培训使学员更加明晰了奋斗目标,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提供了指引,坚信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在新时代的浪潮中,孜孜不倦、砥砺前行,定能直挂云帆济沧海。

图片1.png

图片2.png

分享到
编辑:刘海洋  丨 内容来源:工学院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