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开展第二党支部9月党员活动日“党课开讲啦”
日期:2022-09-02  作者:徐飞  浏览量:2868

2022年9月2日中午,工学院第二党支部在工学院二支部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9月党员活动日活动,主题为“党课开讲啦”,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二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由二支部书记郭宾同志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党章是党的总章程,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的重要主张,规定了党的重要制度和体制机制,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党章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根本大法、总规矩。党章的总纲部分阐述了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中最重要、最基本、事关全局性的问题,反映了全党在这些原则问题上的集体意志,是党团结统一的根本思想基础。只有不断增强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坚定性与自觉性,将全党思想统一到党章上,才能使广大党员做到毫不动摇坚定理想信念,打牢信仰根基,不断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自己,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郭宾在党课中强调,我们要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维护党的集中统一的组织制度,严明党的纪律。全体党员要学习践行党章,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作为指导工作的依据,将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


图片1.png

图片2.png

分享到
编辑:刘海洋  丨 内容来源:工学院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