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2022年6月党员活动日活动
日期:2022-06-13  作者:徐飞  浏览量:2627

2022年6月10日中午,工学院二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2022年6月党员活动日活动,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郭宾主持。

本次党员活动日主题为政治理论学习,郭宾同志领学内容为:《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缩影 样板 新路-贵州欣欣向荣的这五年(2017-2022)》。在一系列政治理论学习中,全体党员同志相互探讨交流,从中汲取养分,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素养水平;最后全体党员交纳党费。

此次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夯实全体党员同志思想基础,增强政治站位、提高思想意识,为立德树人前行奋斗。


图片3.png

图片4.png

 

分享到
编辑:刘海洋  丨 内容来源:工学院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