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召开资助工作培训会
日期:2022-09-02  作者:刘福强  浏览量:2804

为全面落实精准资助,深入推进资助育人,确保我资助工作顺利进行,2022年8月31日晚上工学院学生科刘福强老师在工学院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资助培训会。参加本次培训会的有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资助部成员及工学院21级各班资助委员。

首先,刘富强老师就《贵州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承诺表》、《国家奖学金申请表》、《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表》内容和填写要求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刘福强对资助工作进行具体安排,他特别强调申报评选务必按政策执行,做到公平、公正、公开,保障同学们的切身利益。会上,还对开展资助形象大使义务活动相关工作做了安排。

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对资助活动育人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对资助评选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为保障工学院2022年资助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片1.png

图片2.png

 

分享到
编辑:刘海洋  丨 内容来源:工学院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