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召开2022年资助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2-10-13  作者:姚静  浏览量:2288

10月12日14:30,在工学院三楼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2022年资助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章明主持,院长王先华、副院长李劲松出席会议,学生科、教务科、办公室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科对我院本年度国家助学金名额分配和金额预发放情况进行通报,并对《贵州省资助管理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进行学习和解读。随后,王先华对各班开展学生资助评选工作作出要求,他强调,学生资助是一项重要的保民生、暖民心工程,是促进教育公平的基础性工作。各位辅导员(班主任)在认定对象时务必对照《通知》精准认定,确保真正贫困的学生享受国家资助政策。

最后,周章明指出,学生资助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有着密切的联系,并要求各位辅导员(班主任)务必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标准和程序执行,提高认定精准度,努力确保应助尽助,精准资助。


图片1.png

图片2.png

 

分享到
编辑:刘海洋  丨 内容来源:工学院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