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开展多种形式资助政策宣传活动
日期:2022-04-22  作者:刘福强  浏览量:3171

为宣传国家贫困学生资助政策,让学生和学生家长更加清楚地了解国家资助政策,确保教育精准扶贫资助“不错一人,不漏一人”  

近日,工学院各班通过召开主题班会、发放资助告知书、形象大使进班级进寝室等多种形式多种渠道开展资助政策宣传活动,确保学生人人知晓资助政策、受助学生人人知晓学生受助情况。

此次主题班会主要针对高等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2021-2022学年本专科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脱贫家庭(原建档立卡)学生资助政策、学费代偿补偿、临时困难补助等进行了政策解读。在向学生进行资助政策宣传的同时,工学院还通过向受助学生家长发放、回收《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教育资助告知书》的形式,向受助学生家长宣传资助政策和学生在校受资助情况。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分享到
编辑:吴飞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