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赴贵州万仁汽车集团调研
日期:2022-06-08  作者:宋文艳  浏览量:1240

6月6日。工学院院级科研平台“新能源汽车’三电’关键技术创新服务平台”团队赴合作单位贵州万仁汽车集团调研,集团人力资源负责人、平台参与人程黔主任热情接待。

会上,平台团队详细了解了万仁汽车生产及销售情况,“三电”关键技术状况,市场满意度,故障集中体现的地方,解决的办法,同时也希望,针对售后的问题,建议加深合作,在学校建立售后中心。针对调研情况,程黔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参观了公司的四大工艺车间,重点了解了“三电”HIL实验室。

本次调研,了解了企业“三电”技术的难点,重点是电控部分的匹配问题,收集了常见故障数据,为本项目平台的建设提供了基础数据。

本次调研由团队负责人吴飞带队,李劲松、姚林、宋文艳参加。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分享到
编辑:吴飞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