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班子带队检查安全工作
日期:2022-06-06  作者:工学院  浏览量:1236

66日,端午节后的第一天,工学院周章明书记、王先华院长等班子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维稳等工作,办公室、教务科、学生科负责人参加。

在学生科,周章明详细询问了学生返校情况,并检查了端午节前召开的主题班会台账,检查了学生心理健康及身体健康排查台账,检查了疫情防控台账。在教务科,王先华认真查看了实习学生管理台账。

周章明要求,各科室要提高政治站位,时时刻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玄,建立详细的台账,随时可查,可追溯。针对存在的不足,王先华提出,无论形式上还是内容上,都要规范管理,做好台账,做到心中有数,强化责任担当,履职必尽职,失责必追责。

1.jpg

2.jpg

3.jpg

4.jpg

分享到
编辑:吴飞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