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返校筹备会
日期:2022-06-08  作者:姚静  浏览量:1334

6月7日,工学院在三楼学术报告厅组织2019级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召开2022届毕业生返校筹备会,工学院院长王先华、教务科副科长姚林、学生科副科长及毕业班班主任参会,会议由姚静主持。

会上,姚静就2022届毕业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违纪学生处分撤销办理,毕业生档案整理,校园招聘双选会,毕业生文明离校及安全管理工作等方面进行做了详细的讲解与安排,同时对6月份就业创业工作做了第二次推进与部署。教务科就毕业生资格审查、毕生证书管理与发放及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安排与部署。

会上,王先华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意识。在学生即将返校后的一段时期内,是辅导员(班主任)啃骨头打硬仗的攻坚期,一定要提振精神,高度重视,把责任扛在肩上,尽到学生管理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和义务。二是赋予关爱,强化服务意识。学生目前会面临着身体、心理、家庭以及社会等多方面的压力,辅导员(班主任)要切实做好服务,要用心、用情、用实际行动为学生解决存在的困难,让学生感受到温暖。三是工作细致,强化安全管理。越是攻坚期就越要做到工作仔细,对于班级安全管理工作,要有本账,要认真谋划、落实、记录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以及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的开展情况,为学生安全、文明离校做好强力保障。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分享到
编辑:刘海洋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