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组织召开心理委员及心理气象员会议
日期:2022-03-31  作者:徐飞  浏览量:3008

2022年3月30日,工学院在工学院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心理委员及心理气象员会议,工学院徐飞老师、全体在校班级心理委员及心理气象员参加,此次会议由徐飞主持。

安全不保,何谈教育。学生心理安全又是学生安全工作的重要一环,如何开展好学生心理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徐飞强调,要想开展好学生心理工作首先一定要遵循学校心理工作流程,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干预。心理委员及心理气象员是心理工作的一支重要学生干部队伍,对心理知识有一定的了解并且与广大同学们朝夕相处,这对于及时发现同学们的心理问题能提供很大帮助。心理安全,重在预防。心理委员及心理气象员队伍既是问题的发现者,也要成为教育的宣传者,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心理问题,普及心理知识,有效应对自身问题。

心理问题是我们必须时刻关注的重点内容,要让同学们在校园中健康成长,为其保驾护航。


图片1.png

图片2.png

 

分享到
编辑:刘海洋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