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易班分站召开4月工作例会及网络班长例会
日期:2022-04-09  作者:徐飞  浏览量:2693

2022年4月8日,工学院易班分站组织召开4月工作例会及网络班长例会,工学院易班分站指导老师徐飞老师、工学院易班分站干部级21级全体网络班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徐飞主持。

会上,徐飞组织学习易班分站星级工作站评选指标,逐一细化指标细则,针对疑惑方面和困难之处,参会师生积极讨论,建言献策。星级工作站评选指标既是对工学院易班分站工作的指导,也是对工学院易班分站工作提出的要求,全体干部要精诚合作为工学院易班分站工作作出贡献。徐飞对工学院易班分站4月工作作出计划安排,与同学们一同探讨活动方案的可行性以及活动实施的效果。

全体学生干部和网络班长要一同努力,强化在广大学生中的宣传工作,鼓励号召同学们踊跃参与活动,丰富校园生活。


图片1.png

分享到
编辑:刘海洋  丨 内容来源:工学院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