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开展2022年暑假“三下乡” 社会实践活动
日期:2022-07-12  作者:姚静  浏览量:2581

2022年7月12日早上8点,工学院赴碧江区坝黄镇宋家坝村开展2022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工学院学生科科长、团总支书记姚静,专职团干杨科老师、学生科徐飞老师、21级学生会主席邓敏及学生会成员。

本次活动围绕“青春献礼100年,禁毒防艾我先行”的主题展开到达现场,走访了宋家坝村村委、学校,为当地居民发放禁毒防艾宣传资料,普及禁毒防艾知识。活动中,还通过发放问卷的形式开展了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调研活动,充分的了解了当地居民对乡村振兴建设的语言需求、语言态度和语言期望。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对推动乡村居民拒绝毒品预防艾滋病加强防控以及宣传教育起到了积极作用,有效提高了人们禁毒防艾的能力和意识有力的营造了拒毒防艾良好社会氛围学生通过调查研究更好的了解了我国通用语言文字的发展需要,提高了学生对社会、国情的认识。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分享到
编辑:吴飞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