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易班分站召开期初会议
日期:2022-03-16  作者:徐飞  浏览量:2461

2022年3月15日,工学院易班分站在易班活动室召开期初会议,工学院易班分站老师徐飞以及在校全体易班学生干部参会,会议由徐飞主持!

会上,徐飞介绍易班工作的重要性以及易班的日常工作,强调要端正易班工作态度并要求同学们实事求是,要有责任感的去开展学校交给我们分站的工作任务。

会上,徐飞对工学院易班工作提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求21级同学能熟练掌握易班最基础的知识和技能。二是要多方式提高易班活跃度等。三是要做好本学期工作计划。四是要提前为后续工作和活动做好准备。五是希望20级学长学姐做好榜样多帮助21级的同学,共同做好工学院易班分站工作。

徐飞老师希望在新的一学期里,大家共同努力把易班工作做得越来越好,让易班在学生手里发挥更多的作用。


图片1.png

分享到
编辑:刘海洋  丨 内容来源:工学院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