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举行“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
日期:2021-09-19  作者:徐飞  浏览量:2122

9月17日,我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侯惠兰老师,张玉洁老师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此次比赛由黄韦主持。

本次比赛共有14名选手参加。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都阐释了他们对宪法的理解他们激情饱满,演讲内容也丰富多彩,博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在大家的见证下,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诞生了我们的前三名,他们分别是:203汽修2班赵陈、203建工1班黄韦、203机电4班郭倩。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培养了我院同学们的宪法意识,也使同学们自觉地把宪法作为自己从事各种社会活动的准则,对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有着重要的意义。

图片1.png

图片2.png

 

分享到
编辑:刘海洋  丨 内容来源:工学院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