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教师参加贵州省教育厅“国家级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第十五批专题培训
日期:2022-01-10  作者:宋文艳  浏览量:1728

2021年12月27日-2022年1月9日,工学院教师宋文艳、王佳俊、桂进和田爽在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清镇校区)参加了贵州省教育厅主办,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国家级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骨干教师师资研修班。宋文艳和王佳俊参加了新能源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师资培训班。

培训从建设背景、建设基础、组群逻辑及建设内容等方面,结合组群实践,了解了交职院如何组建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西部山区智能交通)专业群,参培教师对汽车专业群建设及实施路径有了较为清晰的认识,对教师素养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进一步学习了如何提高教师素养。接着以Dev Kit车型进行了激光雷达障碍物检测与识别的训练以及基于RTK的循迹任务实践训练融合1+X证书,对如何构建课程体系进行了深入探讨加深了参培教师对智能网联汽车规划与控制、感知技术、智能驾驶与高精地图及循迹自动驾驶的原理的认识。最后,以比亚迪E6和吉利帝豪EV300两种车型,学习了新能源汽车的组成、结构、原理,并进行了拆装电池的实操训练。

经过14天理论和实操相结合线上和线下混合的培训,大大提升了教师的专业水平,为今后的教学打下了坚实基础。

分享到
编辑:石正驰  丨 内容来源:工学院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