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派专业教师参加贵州省交通与汽车职业教育集团2021年度大会
日期:2021-12-14  作者:桂进  浏览量:1686

12月11日,贵州省交通与汽车职业教育集团(以下简称集团)在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了2021年度大会。集团秘书长、理事单位及会员单位领导和代表出席了此次大会。汽车专业教师桂进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贵州省交通与汽车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吴有富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词。吴有富表示,职业院校应把产教融合作为重要的发展方向,加强校企合作。

贵州省交通与汽车职业教育集团汇报了《贵州省交通与汽车职业教育2021年度工作报告及2022年度工作计划》和《贵州省交通与汽车职业教育2022年度经费预算报告》,明确了2022年贵州省交通与汽车职业教育集团建成国家级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建设成为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典范的发展目标和方向。

会议期间,国内汽车行业专家就智能网联汽车行业近几年的发展情况与人才缺失情况、智能网联汽车行业趋势和人才需求进行交流探讨,并对智能网联汽车技术专业课程体系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提出指导性建议。

本次会议为智能网联汽车技术专业建设指明了方向,为今后专业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图片1.png

图片2.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工学院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