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完成“1+X”建筑工程识图技能等级证书考核
日期:2021-12-13  作者:杨烨然  浏览量:1813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按照教育部等四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要求,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工学院积极获建“1+X”建筑工程识图技能等级证书试点。根据《关于2021年建筑工程识图技能等级证书第四次全国统考安排的通知》,工学院组织12名教师于11月25至12月11日按照1+X建筑工程识图职业技能等级标准》对学生开展建筑工程识图和绘图培训工作。

12月12日,组织学生参加“1+X”建筑工程识图技能等级证书考核。本次等级证书考核采用线上考核系统,考试中考生们仔细审题,认真思考,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考核。少数考生系统出现卡顿、死机问题,考务组积极反应,现场技术人员及时解决问题。

本次“1+X”建筑工程识图技能等级证书考核的顺利完成为工学院在探索工程类学生能力培养方面和课证融通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图片1.png

图片2.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工学院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