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日期:2021-11-19  作者:侯惠兰  浏览量:1965

11月18日中午,工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会议由教务科副科长姚林主持,教务科全体工作人员及2020、2021级所有中、高职班级教学信息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姚林同学们介绍了教学信息员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强调了教学信息员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敞开心扉,知无不言,对工学院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提出宝贵的意见。

随后,参会的教学信息员逐一发表意见,提出的主要问题有:1.教师在纪律管理等方面上的不足,尤其是《形式与政策》等大班课程,学生早退较多;2.学风建设问题,部分班级学习风气较差,尤其以中职班级较为突出;3.部分教室的白板老旧,写字看不清楚,效果较差;4.部分教室卫生较差等。

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姚林副科长一一进行了解答,对未能现场解答的问题也记录在册,会后找相关部门及教师讨论解决,更好做好同学们的教学服务工作。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工学院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