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2019级水利水电建筑工程专业和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召开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日期:2021-07-05  作者:杨烨然  浏览量:2083

72日,水利水电建筑工程专业和建筑工程技术专业A1-1召开2019级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工学院教务科长姚林、水工和建工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会议由杨烨然老师主持。

会上,杨烨然为同学们讲解了水利水电顶岗实习手册填写要求及蘑菇钉app的使用;希望同学在实习过程中踏实肯干、吃苦耐劳,积极处理好与企业师傅的关系,遇见问题多思考。姚林强调同学们要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同时提出在公司要遵守公司纪律,尊敬师傅,尊守当地风民俗,做一名合格的实习生。张荣芳和安尊鹏嘱咐同学在实习过程中注意安全,努力学习专业技能,做一名合格学生。

最后,杨烨然从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施工现场安全注意事项等六个方面为同学们做了顶岗实习安全教育,嘱咐同学们在顶岗实习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同时还要防范新冠疫情。


图片1.png

图片2.png

 

分享到
编辑:石正驰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