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建筑工程技术、水利水电建筑工程、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开展2019年顶岗实习期中检查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12-06  作者:杨烨然  浏览量:1918

2021年12月3日,建筑工程技术、水利水电建筑工程、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在工学院会议室召开2019级顶岗实习期中检查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专业主任杨烨然老师主持,建筑工程技术、水利水电建筑工程、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专兼职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杨烨然带大家学习了《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实习管理办法 (修订)》。指出学生实习是实现职业教育培养目标,增强学生综合能力的基本环节,是教育教学的核心部分,应科学组织、依法实施,遵循学生成长规律和职业能力形成规律,保护学生合法权益。

杨烨然要求大家按照学院顶岗实习期中检查安排,各指导老师要通过电话或实地检查学生顶岗实习情况,了解学生是否在岗、顶岗实习工作情况和学生居住环境,叮嘱学生要按时完成工学云平台的顶岗实习签到和日志填写,提醒顶岗实习学生注意安全。

教务科长姚林强调期中检查要覆盖到每一位学生,一定要了解学生的顶岗实习状况,叮嘱学生在顶岗实习过程中注意安全。


图片3.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工学院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