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次资助委员培训会议
日期:2021-10-18  作者:刘福强;黎米艳  浏览量:2007

为做好工学院新生入学资助工作,确保国家资助政策真正惠及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2021年10月13日星期三晚上19:30在工学院一支部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学年秋季第一次新生资助委员培训会议对工学院资助工作进行讲解和宣传。本次会议由刘福强老师主持,资助部全体干部及2020级、2021级全体资助委员参加。

会议对我院资助政策进行了具体讲解,使资助委员更快更准确地了解我院资助政策包含的内容。刘福强老师在会议中强调2021级贫困生入库和2019级、2020级、2021级困难学生助学金评选是目前资助工作的重心,全体资助委员须认真学习,充分了解我院资助项目的评选方式及申请流程,特别是要了解填表材料要求,并严格按材料要求进行填写。

刘福强老师要求全体资助委员在工作过程中要提高服务意识,主动为班级,为同学做好资助政策解答工作;提高信息安全意识,保护好同学们的个人信息和隐私。


图片1.png

图片2.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工学院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