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召开资助工作专题会
日期:2021-09-29  作者:刘福强  浏览量:1775

为全面落实国家、省、市和学校的资助政策,确保资助政策和资金真正惠及有需要的学生, 20219月28日,工学院召开资助工作专题会,安排部署2021年秋季学期资助工作,推进工学院资助工作落实。会议由工学院学生科伍春艳科长主持,全体高职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伍春艳科长对本学期前期资助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取得的工作成果予以肯定,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要求。随后,伍春艳科长再次向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讲解了我校资助政策,并对后期困难学生摸排、21级新生入库、助学金发放、资助育人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重点工作强调。伍科长要求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要高度重视资助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学院安排的各项工作;要重点做好资助育人工作,教育引导学生励志成才、感恩奋进。


图片1.jpg

图片2.jpg

分享到
编辑:刘海洋  丨 内容来源:工学院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