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资助形象大使进班级进寝室宣传国家资助政策
日期:2021-12-20  作者:刘福强;邓敏  浏览量:2283

为宣传国家资助政策、更好地贯彻落实高校资助政策,确保资助政策“人人知晓”,保证国家政策真正惠及所有困难学生,根据学生工作部工作安排,2021年12月13日至17日,工学院资助形象大使黄文同学和黄宝生同学走进班级走进寝室,面向工学院所有在校班级学生开展国家资助政策的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以2021级新生为主体,两位资助形象大使利用晚自习时间走进班级、走进寝室,向工学院2021级新生和2020级学生进行了资助政策宣讲。宣讲中,两位形象大使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生源地助学贷款等资助项目的资助范围、资助标准、申请条件、申请时间、评审流程等内容。我校具有健全完善的学生资助体系,包括奖学金、助学金、助学贷款、勤工俭学、临时困难补助、绿色通道、生活补助等各项资助项目,确保贫困学生能够没有后顾之忧在校安心学习、生活、成长、成才。

本次国家资助政策宣讲活动是我院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的重要内容。本次宣讲活动让同学们更充分地了解了我校相关资助政策,让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能够放下包袱,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动力和信心。


图片1.png

图片2.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工学院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