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193环工1班赴红黄蓝幼儿园开展环保公益活动
日期:2021-05-28  作者:田丹  浏览量:2085

2021年5月27日上午,193环工1班在田丹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红黄蓝幼儿园开展劳动教育公益活动。

潘吉东、杨光玉为小朋友播放小猪佩奇幼儿环保篇章的内容以吸引小朋友的注意力,并提问小朋友们在视频中看到了什么。在PPT中加入了结合生活中环境污染的例子,教育小朋友们不随手乱扔垃圾,爱护环境,节约用水等环保理念。最后由蒋元、李桄言、刘宏淳以自己的行动带领小朋友开展欢快愉悦的环保手势舞,加深小朋友对环保理念的认识。

通过这节幼儿课的教学实践,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幼儿教师工作岗位的不易,也让小朋友们知道了保护环境对我们人类的重要性,看到小朋友们一张张纯真的笑脸,让我们倍感欣慰,这就是劳动果实的味道!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分享到
编辑:刘海洋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