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汽车专业召开2019级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日期:2021-06-29  作者:宋文艳  浏览量:2119

6月25日,汽车专业在工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2019级顶岗实习动员大会,汽车专业骨干教师吴飞副教授、田爽老师以及2019级高汽修1-4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宋文艳主持。

首先,宋文艳从顶岗实习的目的、要求、具体安排及实习指导老师职责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顶岗实习内容,着重强调了实习安全问题,引入现实安全案例,强调了学生在外实习要遵守学校和企业的规章制度,严格遵守企业的安全操作规程,切实注意自身的人身、财产、交通及生命安全。接着,宋文艳指出,实习期间通过蘑菇丁,按时签到,及时完成日志、周记及总结。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明确了实习对象、实习内容及实习规则,保证了顶岗实习的顺利进行。

图片1.png

图片2.png

 

分享到
编辑:石正驰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