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2019级环境工程技术专业学生进驻产业学院跟岗实习
日期:2021-06-28  作者:田丹  浏览量:2075

根据环境工程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计划,2021年6月25日,工学院教务科姚林科长、环境工程技术专业田丹、金宁通两位班主任老师一行,从职院出发,带193环境工程技术1班、193环境工程技术2班学生,共计51名学生,前往大龙镇中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参加为期五个月的综合实训(跟岗实习)。

学生公司负责人安排下,在当地医院参加体检后到达公司职工宿舍,安顿好住宿。三位老师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中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及宿舍车间运作井然有条,宿舍楼宽敞明亮,家具齐全,环境舒适。随后三位老师和中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人事部袁经理进行对接,围绕学生综合实训涉及的培训、学生保险、安全、监督管理、考核,以及下一步合作达成共识,并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辖区派出所所长也到现场与袁经理和班主任进行了对接,强调学生入住后的安全问题,希望企业能加强管理力度,提醒学生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配合完成辖区的安全维稳工作。

此次出行,体现了学院领导对学生实训实习的重视关心,加强了对学生实训实习的管理,促进学院和企业的进一步合作希望我院学生在实习期间能够拿出吃苦耐劳的工匠精神,给学校、企业和自己留下一份满意的答卷。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分享到
编辑:石正驰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