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理论知识培训会
日期:2021-04-23  作者:徐飞  浏览量:1987

2021422日中午,工学院消防安全理论知识培训大会在工学院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培训会的有团总支书记徐飞老师、校园安全信息员、各班班长和团支书。

会上,本次培训主要围绕火灾的种类、消防急救知识和灭火器的使用等方面展开。校园安全信息员结合实际案例为大家进行了消防知识宣讲,生动形象的阐述了火灾消防知识。安全员为大家讲解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进行了规范使用演示。徐飞进行补充说明,要求我们要熟记消防安全知识,珍惜生命安全。

工学院一直度重视消防安全教育,每年都会开展各种形式的教育活动,普及消防安全常识,宣传消防安全理念,培养消防安全技能。安全重于泰山!我们只有懂得安全知识,注重安全,积极地加以防范,才会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才能构建美丽和谐的安全校园。

图片1.jpg

图片2.jpg

 

分享到
编辑:刘海洋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