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组织开展第一届彝族文化节
日期:2021-04-25  作者:徐飞  浏览量:2049

为体现民族色彩,弘扬民族文化,增进民族团结丰富学生校内生活。近日,工学院在学校田径场组织开展第一届彝族文化节活动。

活动中表演形式丰富多彩,有彝族特色舞蹈达体舞;有彝族民族歌曲的合唱,对唱,独唱等;还有采用了无明火道具充当火把,极大的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进了同学们的民族团结,让广大师生感受彝族的优秀传统文化。16个节目在活动中依次进行,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蹈,让参加的同学们感受到一场视听盛宴。最后,全体人员围绕篝火跳凉山彝族达体舞第一套。

图片1.jpg

图片3.jpg

图片2.jpg

 

分享到
编辑:刘海洋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