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组织各班开展消防安全知识主题班会
日期:2021-04-22  作者:徐飞  浏览量:2020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工学院学子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工学院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主题班会,为同学们介绍有关消防安全的知识。

班会中,介绍了火灾发生的典型案例,以此作为引子开始介绍高校发生火灾的原因及火灾隐患,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有待加强随后也观看了相关的的火灾警示片,通过视频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消防安全知识。班会中,详细讲解了灭火的基本方法、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发生火灾如何自救、宿舍的火灾隐患等内容。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要合理使用电器,注意细节,不断提高自己的消防意识。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对消防知识比以前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并提高了安全意识.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安全对于我们的重要性,相信在以后的生活中大家一定会把安全知识牢记心中,为自己的安全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

图片1.jpg

7C92EB05F6A039408373E1A089CF2BB5.jpg

 

分享到
编辑:刘海洋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