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清明诗会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1-04-20  作者:徐飞  浏览量:2094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深化爱国主义教育,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2021年4月18日晚,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主办、工学院承办的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清明诗会大赛在演播厅圆满落幕。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岳梦溪、工学院徐飞老师、人文学院江老师、人文学院莫老师、人文学院李老师、国教学院尚厚玉老师。本次比赛由文富豪、何钰溶主持。

诗会中,各参赛选手朗诵了《英雄颂》《我和我的祖国》等多首作品。本次诗会内容丰富、题材多样、表演精彩,涵盖了古诗词、现代诗词、现代散文等。全体参赛选手以铿锵有力的气势声情并茂的姿态和昂扬、真实、充沛的情感,从不同角度抒发了对先贤的缅怀、对英雄崇敬、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赞美。选手们历数英雄事迹,展望祖国未来12支参赛队伍的精彩演出赢得了在场观众和评委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在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旨在以朗诵为载体,倡导同学们用中华民族最优雅的方式中华诗词来表达情感,来表达对民族先贤、革命先烈和族亲先辈的无尽追思和怀念回顾新中国一路走来的坎坷历程,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怀与圆梦动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诵读经典的能力,更重要的是对校园文化氛围的营造,对民族情、爱国情的升华、对发扬中华民族文化的优良传统有着积极作用。

图片3.jpg

图片4.jpg

分享到
编辑:刘海洋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