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第八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1-04-19  作者:徐飞  浏览量:2020

2021418日晚上,我院在寅亮厅举办了工学院第八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参加本次大赛的评委嘉宾有学生科科长伍春艳罗骁老师、田爽老师、刘文翰老师、杨科老师、邓佩如老师。此次大赛由王升杰、赵陈主持。

赛中,11组参赛人员有顺序、有条理的表达他们对自己所学专业的认识,对自己深刻剖析以及自己在大学期间想要达到什么样的目标,需要做什么,怎么做等做了详细讲解。评委老师从对专升本、专业课程、未来职业选择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提问提问参赛选手均出色的完成了回答

赛后伍春艳对本次大赛做点评,认为本次大赛有三个不足一是参赛选手对专业知识认识不足,分析不透彻;二是对未来规划不够细致;三是方向太大,职业生涯规划需从小方向入手同时,也对同学们的职业规划寄予了三个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要有一颗善于思考的头脑;二是希望同学们认真规划好我们的大学生活以及人生;三是希望同学们对自己的规划要付诸实践。

工学院第八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同学们的掌声中结束一个有意义的大学,从职业生涯规划开始,职业生涯规划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为我们人生留下了色彩。

图片1.jpg

图片2.jpg

 

分享到
编辑:刘海洋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