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道桥教研室召开期初工作会议
日期:2021-03-06  作者:张玉洁  浏览量:1366

3月5日道桥教研室采用线下结合线上的形式召开教研室期初工作会议,主要对期初教学材料的完成及上传情况进行反馈交流,针对期初教学资料自查中出现的各项问题请各位教师按照要求进行整改后重新上传完善。并对期初工作进行安排,包括教师个人规划、日常工作管理、实训室工作管理、寒假下企业材料整理、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课程申报以及学生兴趣小组的组织等相关工作。

通过期初工作会议,各位教师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完善了期初教学准备工作,为接下来的工作梳理清晰了思路和发展方向。

分享到
编辑:刘海洋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