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安徽力聚集团前来工学院开展交流
日期:2021-06-25  作者:冉鹏  浏览量:1862

2021年6月24日上午,安徽力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周龙海、安徽力聚集团旗下合肥聚硕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郭雨涵前来我工作室交流,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工学院副院长李劲松,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办人张荣芳、成员吕珊琳,工学院教师张玉洁参与本次交流。

会上,李劲松副院长介绍了工学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随后,安徽力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周龙海针对企业情况做出介绍,并分享与安徽交通学院的合作办学、实习岗位提供、合办“力聚班”等经验;最后,张荣芳老师对工作室建设及发展情况作出介绍。

此次交流会就未来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展开讨论,初步达成意向,为下一步深入的校企合作奠定基础,望实现长期的共赢发展。

图片1.png

图片2.png

 

分享到
编辑:石正驰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