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汽车教研室召开期初教研室会议
日期:2021-03-05  作者:宋文艳  浏览量:1333

35日,汽车教研室在工学院三楼会议室开展期初教研活动,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宋文艳主持。

首先,全体教师认真学习教育部关于印发《中小学教材管理办法》《职业院校教材管理办法》和《普通高等学校教材管理办法》的通知(教材20193号),同时结合本专业特点,对教材规划、教材编写、教材审核、出版与发行、教材选用与使用等职业院校教材管理办法细则进行了详细解读。接着,宋文艳对期初教学工作进行安排,强调期初重点完成教学检查1+X智能网联汽车检测与运维学生培训。本次教研活动还讨论了其他事宜。

本次教研会议,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保证了学生开学后教学质量。

图片3.jpg

分享到
编辑:刘海洋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